單純的信託

一、為這一天,我獻感謝,全人再此交託與主聯結; 祂是生命活水,使我滿足歡暢, 從我靈裏向外流淌,將我溢漫且從我顯彰。
二、無須憂慮,無須懷疑,惟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, 每天都有需要,凡事向祂訴說, 祂賜平安深且廣闊,時時保守使我永穩妥。
三、常常喜樂,不住禱告,凡事謝恩無何比這更美好; 主是永活源頭,作我一切供應, 凡我交託在祂手中,祂能保全一直到路終。

 

3년 전에 태국에 갔을 때, 한 성도 가정의 차에서 들었던 찬송인데 멜로디가 너무 좋아서 종이에 적어 왔더랬다.
사실 멜로디만 알아가지고는 원곡을 찾을 방법이 거의 없다. 이번에 대만에 방문했을 때 거기 형제들한테 물어서 원곡을 알아냈다.

單純的信託

Leave a Reply

